今日的A股,上证指数依旧上涨了,地产、白酒拉升,缩量只是影响了双创的走势。缩量的情况下,市场就会分化,主板强势了,创业板就会冷落。
港股依旧上涨,很明显,这是外资与汇金的共振了,最近的行情太好了,小凡的粉丝本月应该都回血挣利润。无论是参与什么,大家一定要有自己的逻辑,交易计划,盈亏同源。
缩量,A股依旧上涨了?
目前的行情,缩量都影响不了节奏,外资、汇金等已经抱团,大家都在比拼手速。周末的时候分析,外资肯定是流入大消费,新能源。不过目前新能源的表现会滞后些,几个龙头股没有白酒这样最近大回调……
白酒没有问题,只是这个估值依旧没有性价比,相比历史位置,后劲也许会不足。这一轮牛市里面,也许白酒只是起个大早,赶个晚集。它是必须上涨的行业,大概率不是涨幅最多的行业,后面应该会轮到双创的那些科技股表演。
节前,大家的心情终于放松了,小凡的策略就是在熊市保全本金,未来的牛市,大家都是股神,会比小凡的收益率高多了。
如果是满仓被套的人,不要折腾,卸载软件就行了,无非就是坐电梯了。2400点,大概率是到不了,2635点大概率也跌破不了。投资就是有不确定性,有了新的变量,市场就会有新的修正。救市,可以改变它的轨迹。
午后,行情会这样走!
抛压越来越轻,踏空的人不敢进场,不想离场的人,也不会高抛了,那些浮筹都走了,昨日是日内洗盘,早盘又冲高回落了,午后不会有大动作了。
小凡的预期是节前8连阳,大概率兑现不了,不过结局很美好。敬畏市场,再好的预判,都不如临时突发的利好,一个是白酒的回购,一个是本周各种降息,降准,市值管理等利好。
不过,这一轮反弹不可能单边拉升到6000点,中途还是曲折,踏空的人等回调低吸就行了,没有必要追涨。即使2635点是最低点了,你在2635点建仓,也不代表就能挣到利润。
年初,大家在2635点建仓的人,一样坐电梯,回到2689点了。目前2689点如果确认是另一个低点,未来依旧有可能临近它。
最后总结
投资就有不确定性,不空仓,不满仓,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,把最坏的可能性,最好的可能性都考虑进去,相信自己的交易计划就行了。
不要反底仓卖飞了,即使后面会坐电梯,会回调。因为你卖掉了,没有勇气再次捡回来,即使是回调了,多少人等2635点以下建仓,等到了吗?
郭小凡财经原创码字,请勿抄袭、搬运!谨防名字、头像变形等假冒,只有这5个字,识别粉丝数量或职业认证,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,不会分享任何股票!个人复盘观点整理,不作为投资依据,盈亏自负。
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